Páginas

我的新宠---T715

这是我的第5架手机,第3家自己买的手机。
上一架k618i用了三年,这三年来出了很多手机。本来我想买一架由较好相机的,但有了dc后就觉得没必要了。
我决定以外形来选择,从我上次说要换应该有一年了吧!但常因为手头不松动而罢休。
这次没办法了,我的k618i整天sot sot的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生活就和pink pink脱不了关系。这架pink pink的T715越看越喜欢,连盒子都是pink的。

登登登,很漂亮。。。虽然function很普通。3.2Mgp的相机,ok了啦。
我才买RM456。不过没包括memory card。

侧面。。

背面。。。

很小架,放在我的手上更小了。。

按键上的字也是pink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