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瓶颈

迈入新工作的第三个月
当我认为我这次应该会安安份份地长做下去
碰到了一个瓶颈
或许会被逼走
或许最后我会妥协
但两种结局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喜欢这里
它让我觉得工作应该是很有活力的事情
让我觉得一个人休假在家倒不如去上班
虽然工钱低,时间长,距离远
在这里工作的满足感足以overcome掉每天塞车和找泊车位的烦躁

这里的人事很简单
我们是一队的,不是个人
有资深的同事帮助和指导
我学了很多很多
我们好像一家人
分享美食,分享好康的
偶尔说说八卦

或许我是真的太好被欺压
但是这次我想坚持
真的非走不可的话
我就要去流浪了

屋漏恰逢连夜雨
天啊,別再下雨了好不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