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又是一年一度的大学录取放榜
然后又再次的历史重演
一大堆的优秀生跳出来
投诉得不到第一志愿
埋怨着制度的不公平

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不平制度下的牺牲品
得不到第一志愿而被逼走上光学这条路
相较之下,我更显得幸运

只是身为预科班生的我
最常面对的是他人的歧视
的确在预科班拿满分轻而易举
但是又有谁可以确认如果我们去读中六
就必定成绩不好

有人说像我这样英文差,表达能力不好的人能进大学根本就是不公平
但是我是通过每一场笔试
通过每一个实践才走到这里
证明我的能力才能毕业
那么凭什么只因为我是个预科生而看不起我?
我不完美
但我独一无二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