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心疼

每一次,我独自和小雪在路上狂奔的时候,我就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这个时候最好别给我听见悲情的歌,特别是那种说中心事的情歌。
我担保,一分钟之后就会眼眶崩塌。
并非生活有太多不如意,而是我心疼自己了。

我的个性软弱,胆怯,连照顾好自己都是巨大的挑战。
以前总以为会走上小女人的人生道路,有个人不耐其烦地让自己依靠。可以永远当个什么都不会的米虫。我也以为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能接受我的懦弱,保护我,照顾我。

但是那么懦弱的自己却有着另个相对极端的性格----倔强。
是的,我很倔强,不愿看人脸色,不想被人看低,更堪的是不愿成为别人的负担。
于是,无法厚着脸皮地依赖,只好自己变得独立坚强。

我心疼自己,戴上了坚强的面具后,就不能在人前卸下。
我心疼自己,无法做真正的自己。
我心疼自己,每天从一睁开眼就是一场戏。
我心疼自己,也只有自己会心疼自己。

谁说我不想成为刁蛮任性的公主,但是我可以吗?
谁说我不想成为可爱撒娇的小女人,但是我可以吗?
女人的个性,是靠另一半塑造的。你认为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