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情迷西贡之准备篇

我发现我每次的旅行都是匆匆的准备,结果就是状况百出。但或许这就是我的风格吧!

机票:
20 Aug 2013, 7.05am
Kuala Lumpur to Ho Chi Minh City
23 Aug 2013,4.20pm
Ho Chi Minh City to Kuala Lumpur

机票单人RM227.00 
20kg 行李 RM35.00 (因为我是BIG member,刚好有优惠,可以以15kg的价钱买到20kg的行李。)

汇率:
在越南通用的是美金和越币。以马币换越币的话,汇率非常的低,一般人会先换好美金后,再到越南换越币。
我当时换美金的汇率是3.18,不到一个月变成了3.32。马币跌得真快,我们赚的钱会不会变成废纸??
RM795.00=$250

美金换越币的汇率:
在机场, 一美金=21060VND (1.3%手续费)
在范老五街,一美金=21000VND

酒店:
一样在agoda.com先定好,这次我们选了Saigon Mini Hotel 6。
196, Bui Vien Street, District 1, Pham Ngu Lao
我们订了3晚的standard room, RM251.76包早餐。
agoda真的很方便,先在网上付好钱,只是print好voucher到酒店check in就好了。

背上行李,带上行程,我们出发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