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跟自己的约会---Await咖啡坊

今天醒得很自然的我,对着电话发呆了很久。
经过很久的沉沦后,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
于是我决定跟自己好好的约会,听听心底深处的那把声音。
我在弥漫着音乐的浴室里,悠闲地洗个热水澡,想起那间很想到访的咖啡馆。

发呆的傻脸,有没有像白痴那样?
为自己上了淡淡的BB霜,因为黑眼圈实在太严重了。
我的脸好像越来越尖,应该可以插死人了。

我今天的目的地是位于Taman Danau Desa的Await咖啡坊。
其实我并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去咖啡馆,但是在KL这里要一个人走进去还真的很需要勇气。
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吧!豁出去了!

甫进门一阵咖啡香,映入眼的布置,噢!这正是我想找的咖啡馆。
店面不大,两张红色的沙发,三张白色的桌子。在窗边隔开成为吸烟区的座位,还有吧台。
桌子都已有占据,店员说我可以坐在沙发。可是我觉得一个人坐在沙发很浪费空间耶,但是也别无选择。

刚坐下,一杯白开水就迅速送上。如果觉得不够的话,柜台边可以自己再添加。免费的哦!

看到雪柜里的蛋糕,有点心动。不是爱吃,只是觉得咖啡总要配上蛋糕才完整。
但是我一个人一定吃不完的,所以决定下次跟别人来时再点。

点了Vege Salad with balsamic dressing.因为没吃午餐再top up一个mashed potato. (RM8)
那个mashed potato真的很好吃,很推荐。
Salad可以选择dressing的,我选了Balsamic,就是意大利葡萄醋。不会太酸的口感,很清新。只是我还是不喜欢吃灯笼椒。

Honey Ice Coffee (RM15)
为了让顾客能好好的享受咖啡,咖啡都会在你快吃完食物时才端上。
这里的咖啡听起来都很专业,我自问不懂咖啡。本来看中菜单里的爱尔兰咖啡,但是我怕自己无法接受加了酒的咖啡。随意点了菜单里看起来很特别的,应该是有Honey在下层,咖啡在上层的,这杯看不太出来。
菜单里有指示:请勿搅拌,正确的喝法应该是用吸管喝下层,然后再喝上层。
下层就是蜜糖,上层的咖啡虽没搅拌也不会觉得苦涩。而是一种很顺口,然后回甘的味道。


吃完salad后,我开始低头写东西。
上两个月我回去家乡时,跟中学时代的朋友见面。她们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写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你会成为一个作家的。你那么爱写,也写得不错,以前也一直听你说想当作家。
然后我才恍然发现,原来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梦。什么时候现实让我把那个自己丢掉了?所以现在我要慢慢的把它找回来,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

随手在旁边的书架上拿了这本书,很深奥的故事。我看了很久还是不怎么看得懂,理解能力变差了。我真的很久没认真地看书了。虽然我家的书已经可以开小型的图书馆了。

弥漫咖啡香和悦耳音乐的咖啡馆里,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长发女生低头看着书。温暖的阳光从旁边的窗台照入,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很像小说的场景hor?

没带摄影师,我只好无视旁人的眼光帮自己拍了这一张。呵呵。

后记:我喜欢这样的咖啡馆,在这个忙碌的都市里,人来人往,一般上如果你是一个人不会呆太久。但是这里的氛围会让你很安心的慢慢度过自己的时光。
喝咖啡的后遗症,心跳加速,头昏脑涨。我爱咖啡,却无法喝咖啡,真懊恼!这不就是人生咯!

~男孩对女孩说:我想买虹吸咖啡壶,然后去学烘培,开一间咖啡馆。女孩心里想说:那我去学泡咖啡,跟你一起开咖啡馆。只是这句话,男孩不会再听到了。~

3 评论:

  1. 咖啡讓人又愛又恨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无法抗拒它的诱惑。明知道喝过后会头疼,依然心甘情愿沦陷。

      删除
  2. Await Cafe, 想想也好久没去了。。。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