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Mods Cafe @ Malacca

我最近爱上了泡咖啡馆。
对于咖啡,我认识不深,当然也分辨不出有什么豆香,果香,酸度的。
对于咖啡,我真的又恨又爱,你听过有人喝咖啡也会醉的吗?
但是,我真的泡了很多咖啡馆,决定来个咖啡馆专题好了。

话说,失业的我,在流浪到马六甲的当儿~~故事开始了。
我常说,马六甲是我的第二个家乡。我混马六甲的古迹区比当地人还熟(这是js babe说的,因为当地人都不会去混旅游区吧!就像你问我吉打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我不知道。)
然而,鸡场街这条我不懂走了多少次的街道,开始显得有点闷。
于是我一时兴起,就走到隔壁的观音亭街去了。(Jalan Tokong)

这间店一点也不起眼。
虽然门外写着open,但开着一个缝的铁门还是不起眼。
虽然两旁的柱子写着红色鲜艳的Mods Cafe,但它还是不起眼。
但是。。。
我还是看到了它。
因为眼睛只会选择看向你爱的东西。哈哈

店面不大。
映入眼里的橙色,耳边的音乐,都无一不告诉我,是它了。
一间让你感觉轻松的咖啡馆。

菜单就挂在桌边的墙上,每一张桌子都是靠墙的。
选择不多,就连蛋糕也只有两种。
我们也简单地点了latte和mocha.

没有人不会被这辆占据了一半店面的橙色面包车吸引。
Volkswagen的古典货车,被改造成流动咖啡车。

让我觉得吃惊的是这家咖啡馆竟然有炒豆室。
小房里有着整套的鼓,难道炒豆有音乐相伴,炒出来的都会比较香?

脚车似乎变成了咖啡馆必有的装饰元素。
特别是挂在墙上的。
因为不想有太浓的咖啡把自己灌醉,于是点了摩卡。
结果发现,我还是想喝咖啡,就只是咖啡。
于是,这杯mocha的味道,没让我记在心上。

朋友点了拿铁。
这杯拉花很漂亮,整个很饱满。虽然这样的拉花很普通,但我真的很少看到那么饱满的花纹。
拿铁,就是牛奶咖啡。
一般上的拿铁牛奶味会较重,往往喝不到咖啡的香味。
但这杯拿铁,是我觉得最适合我口味的了。
因为喝下去后,咖啡的味道会更突出。似乎可以感受那种咖啡的韵味。

我是不懂咖啡,但是我爱这里的拿铁。
我是不懂咖啡,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推荐这里。
现炒,现磨,现泡的咖啡,复古的环境和氛围,还有什么理由不来试试?


Mods Cafe
14,Jalan Tokong 75200 Melaka
Business hour: 10.30am-6.00pm
Closed on Wednesday

2 评论:

  1. 那辆面包车很有卖点, 如果还可以驶动, 应该会吸引很多人, 哈哈!!
    我不懂得欣赏咖啡, 因为喝了心跳很快, 也不是每次都会, 不过还是免了!!
    喜欢这样摆设的小店, 感觉业主很有诚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店主会把车子带到不同地点展示,但应该不能开了吧!
      我也会心跳加速哦!哈哈,好象喝醉了一样!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