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锅香府@Georgetown, Penang

如果你问我想吃什么
我似乎什么时候都会对你说:火锅
因为超爱

话说我在网上看了这家刚开张不久的火锅店
就被它的粥底火锅吸引了
迫不及待强迫老弟待我来吃

在找这店的时候有点小迷路
要记得是角头间啊
坐下来听老板的介绍
贪吃的我们结果点了很多

海龙王(粥底海鲜锅)RM28.80
味道鲜甜
只是加上高汤和食材后又会变得有点太咸
单单加水会不会好一点呢?
但是我蛮喜欢这味道的

迷你鸳鸯锅(印度香,泰国风)RM5
就是东炎和咖喱
我觉得这样的小锅很好
一人一锅
也可以吃到两种汤底
味道来说,东炎的味道太酸了
不是我爱的味道
咖喱不是那种很浓郁的
有点清淡
可能为了用在火锅汤底吧

点了一桌子的菜
牛肉片 RM9
特制猪肉酱 RM4.50 (必点)
水饺 RM5.50
龙虾丸 RM6
玻璃生菜 RM3.50 (我老弟一直在说这生菜生吃很甜)
金针菇 RM4
鲍鱼菇 RM4
我觉得这里的汤底没什么特别
但是这个海龙王真的可以一试
值得推荐的原因
是因为老板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员工和老板娘也一直来问要不要加汤
所以值得一试

锅香府
10, Jalan Seang Tek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5pm--1am

1 评论:

  1. 好像很好吃耶,得找一天去尝尝。不懂礼拜天有开吗?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