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味道

我从来没有这样心如止水过
一直以来外表总是冷漠的我其实脾气很不好
容易发脾气
容易被激怒
容易失望
也容易伤心难过

然后我突然发现现在的自己
默默地接受一个又一个以前会让自己捉狂的事情
没有太多的情绪起伏
就像一个没有心的人

是因为失望过太多次
还是因为真心被践踏地尸骨无存
被拒绝得太多次
还是总发觉事情的真相?
反正就是无所谓了

========================================
关于味道这件事
我没有用香水的习惯
但是身边的朋友有
陪朋友去试各种香水
却始终没为自己买过一瓶
以前独爱DKNY的青苹果
清新的果味
然后我手上有的唯一一瓶香水
确实花香味的
而最近突然迷上某种诱惑的香味
性感勾人
我是这样形容它的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的洗发水是椰子味的
很特别也很强烈
每次洗完头发没干的时候
身边的人都会知道我来了
那是我独有的洗发水
后来换过很多不同的洗发水
却再也找不回那种特色的味道
最近用着最新的洗发水
那是让我觉得有彩虹的味道
Jelly Bean,我最爱吃的糖果
似乎每一次洗头都会让我感受甜味在舌尖蔓延的感觉
一整天的苦闷也似乎被一洗而空

味道
是最难被遗忘的记忆

1 评论:

  1. 我不爱香水,从来不买,鼻子敏感吧。。有时候,顾客擦香水很重,整间店都是他的味道,人走后,我就把门打开,受不了,哈哈!!!
    所以如果问我什么香水最难忘,我觉得,没有味道最好!!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