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勇敢一點

我覺得我比以前勇敢一點

第一次到新加坡的universe studio 是三年前
我記得那時玩那些刺激的遊戲時的感覺
就是不敢玩,怕,全程關住眼睛大聲喊,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玩甚麼
今天再次到訪時,感覺沒有那麼怕了
敢開著眼睛到處看,還有空跟旁邊的人講話
而玩後的感覺就是過癮和好放鬆

我以前沒辦法一個人搭公共交通出門
我覺得可以一個人搭飛機的人好勇敢
更別說可以在大城市穿梭的女生
呃,我今天一個人搭巴士回家
第一次搭新的路線
心裡想著以前的自己不可能做得到

以前看鬼片會很怕
看完還會疑神疑鬼胡思亂想
然後最近看到鬼片
還好,有點無聊

我覺得我比以前勇敢一點
真的
因為一個人
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1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