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尽海陆空交通的旅程---华欣Plearn Wan怀旧小镇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一时用简体字,一时又用繁体字。我跟他说因为马来西亚是学简体字,但是任何通过我的电话发出去的都是繁体字。我很喜欢繁体字,但我不会写,只好用打的。
话说,这个游记又拖了一年以上了><...但这是我最爱的一次旅程,我还是会慢慢的写完它。

跟我弟的旅行就是,我们不赶行程,睡够了再说。
所以睡醒,准备好,出门,顺便在路上租了小绵羊,到达第一个景点时已经接近中午了。
好多人觉得我们很浪费时间,但是这才是漫游啊!
好吧,我们的第一个地点就是Plearn Wan怀旧小镇。
因为它是最靠近华欣市中心。

Plearn是Play+Learn,而Wan则是泰文中[昨日]的意思。
它还有另一个中文名字叫往日情怀,一听就知道这是个很有feel的地方。
位于华欣大街soi38-40之间,简单来说就是在路边就看得到的。
入场免费,但是parking要钱。

这里以环保概念建成的怀旧小镇,除了有不少的店铺,也有旅馆可以让旅客住下,感受这里的怀旧气氛。

 一走进来,就像走入了时间隧道,穿越到了旧时代。
入眼的尽是木屋,木桥。。

 我只能说每个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点。
老弟不爱帮我拍照,让我一直碎碎念,早知道带个摄影师来好了。

很多店铺售卖着不一样的东西,大部分都非常具有特色。
我看了很多都蛮喜欢的,只是没下手,说好了穷游,不能乱花钱。呵呵。

小镇的尽头有个小型的游乐场。
或许时间还早,游乐场并未开始营业。



逛了一圈,发现这个曼谷玻璃饼,我的最爱。
10个40bath

我们的旅馆不包早餐,所以我们看了几家小店后,决定坐下来吃点东西。

泰式粿汁,味道还不错。

在半路租下的小绵羊
成了我们接下来一天半的交通工具
当我选了粉红色的它,我弟差点没翻白眼给我,因为是他骑的。:P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