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he Mines书香

踏入在KL的第四年
前两年的我都没去过书展
在第三年开始
我就没错过书展
在KL有两个大型的书展
就是8月多的KLCC书展
还有11月多的The Mines书展

每一次买的书
虽然不算多
但也不少
每次都很多书想买
但看到价钱就打退堂鼓了
所以我的书很多是盗版的
就算去书展,也只会挑便宜的书来买
但是我想看的都从来没便宜过

结果这次的收获是九本书
我们花了RM124。
我发誓我一年内都不买书了。(每次都这样说,能做到才怪!)

深雪的《选新娘》和《三界爱事》。
一本RM13.50。

这两本都是绘图书。
我从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欢,因为价钱的关系一直买不下手。
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了,有折扣。
只要当场成为青城的Facebook friend就可以折扣40%(一本书而已)。
高木直子《一个人的第一次》,RM15。
正子《近视眼500度》,RM13.20。

这是他选的书。
《高效率阅读法》,RM12.50。
《托福阅读高分秘笈》,RM11.00。
我自认没信心去考托福,看读一下增强我的烂英文也好。

我家的历史书很多。
上次买的,我弟说写得不够详细不好看。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我家的人都爱看历史书。
就连我那不爱读书的弟弟也很爱看。
我说不出原因,大概我们都当成故事书在看吧!
哈哈。
《二十五史》,RM14.40。
《清高宗--乾隆》,RM14.90。

买这本食谱是一时兴起。
本来我们还拿了4,5本的。
但后来想想买那么多干嘛?
就选选看看,选了这本----《道地家常菜》,RM16。
我们不约而同地把它看成了首地家常菜。
还以为是韩国餐呢?
哈哈。

我家的书已经快塞满我的书橱了。
在KL这里的书也很多很多。
还有很多还没看的。
我每次把书拿回家,我妈都会问一句:又买书?你看得完咩?
开玩笑,我看书的速度还无人可敌。
只是前一阵子太忙,才会有书看不完的状况出现。

~爱书人的书橱,永远少一本好书,就像女人的衣橱一样~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