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泰好逛之曼谷游----郑王庙


接下来我们走回码头
从这里搭船可以到对岸的郑王庙
一人只要3bath

我和妹妹

我手上拿着的是在路边买的火龙果汁(30bath)
这里的果汁都是纯的
没添加任何糖水的
结果一下子被我喝完了
很好喝

这艘船只是来回这个码头和对岸而已
比较宽阔和少人

这个是偷拍船上在摄影的
那个好像是日本女生
一直旁若无人的在摆各种性感的姿势


郑王庙(黎明寺)是泰国皇家寺庙之一,通称郑王寺,为纪念泰国第41代君王郑昭始建于大城王朝。郑王庙规模庞大,仅次于大皇宫和玉佛寺。主塔庙堂现供有郑昭王像及遗物,殿内悬有中国式的灯笼。每年12月举行的皇家托的卡定祭典,是郑王庙的最大庆典,也是泰国王室的重要祭典之一。
郑昭是华裔,于1768年领导泰国各族人民奋驱外敌,重整江山,建立了吞武里王国。据说郑王驱逐缅甸军队后,顺湄南河经过此寺时正好是黎明时刻,便下令上岸到寺里参拜,后来登上王位后便称此寺为黎明寺。另一个说法是高79米的高塔每天最先接触到阳光,所以称之为黎明寺。 (载自驴评网)

门票是50bath
结果只有妹妹和妈妈进去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爬不上去
所以在外面休息

这里有服装限制
妹妹穿着短裤
所以要借纱笼

阶梯很陡
这里有两层
爬上第二层的阶梯更陡

这样的阶梯我是爬不上的
这是妹妹拍的

外面的庭院也很漂亮
这里有泰国传统衣服供出租拍照

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该去哪里吃晚餐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