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无题

我很久没认认真真地写部落格了,是太忙,太累或是太多太多事情让自己无法一一记载了呢?
挑选照片,分享好料,这一切一切我在学生时代的最爱,突然懒惰了起来。
大概我已经不是学生的关系了吧!
有一些朋友会在这里潜水,看看我的境况。其实看我的面子书也可以知道我的近况,只是当加的朋友越来越多时,你post的每一样东西都会开始深思熟虑。因为那里不只有你的朋友,还有家人,亲戚,同事。。。甚至上司,老师。然后开始失去那种畅所欲言的地方。

如果你问我最近好吗?
这个问题倒是很难回答。如果健健康康就算好的话,那我除了小病小痛外,倒是很好。
我很好,除了每天浪费5-6个小时坐着发呆,浪费光阴外,我很好。
除了连睡觉的时间都必须牺牲作自己的私人时间外,我很好。
除了偶尔烦恼自己的何去何从,无论是生活,事业和感情上,我很好。

关于事业
为了高薪,牺牲时间是必不得已。
当然我还是比较想像个上班族,朝九晚五,公共假期放假。但是世事是不完美的。
我知道自己开始把该懂的知识还回老师,开始现实,只是生活逼人,没得选择。

关于感情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分叉路吧!
当你知道你永远不可能占有一个人,你会怎么选择?
我的心情犹如身在后宫的皇后。
你的地位是名正言顺,只是你必须忍受有贵妃,贵人,昭仪,宫女的存在,而且不能过问不能吃醋。
好吧,我承认我跟普通的女人其实没差别而已,在爱情里。

关于生活
弟妹长大了,会独立后,大概我就可以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吧!
我还是觉得我会不甘于现在的生活,忍耐,再忍耐一点就好了。

唉,说好了不理旅行的事,结果自己又控制不住去找资料了。
没有寄托,我发现我真的生活不下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