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S. E. M. P. T. E. M. B. E. R

最近開始慢慢減少在網上亂po 東西
好吧,是減少而不是不會
因為我覺得情緒這种東西還是要適量紓解一下

九月
有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去動手術
沒打擾太多人,然後一個人一次次地去複診
還好,康復中。。。

第一次,決定一個人到國外去找新工作
在完全陌生的城市開著gps 搭巴士到面試地點
學習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第一次,面對正式的面試
初試,二試,不同的面試官,非常正式的面試
緊張,到最後我發現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說了甚麼

第一次,放棄一切,從零開始
面對別人的質疑,他人的不諒解
沒有勇氣去和任何人分享所有的難過和喜悅

我摸著撞疼的額頭
安慰和鼓勵著自己
那些甜蜜的回憶
曾經變成傷害我的刀刃
如今竟成為讓我撐下去的理由

2 评论:

  1. 好久没进来,怎么了?
    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记得没有什么东西是白做的,选择在你自己。

    回复删除
  2. 謝謝鼓勵。
    決定重新來過,新的環境,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方式。重新來過沒有想象中難,最難莫過於他人的質疑。
    我會努力證明我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