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哪个比较重要?

很多恋爱中的女生都很喜欢问一个问题:
如果我和你妈妈一起跌下海,你会先救哪个?
这本来是千古难题
说是她,又觉得自己很不孝
说是妈妈,肯定会惹她生气
后来有人发明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说法
我会先救我妈,然后跳下来跟你一起死
这个说法感动了多少女生,我不知道
但是对我来说,说这个答案的男生很笨
问这个问题的女生更笨
同样的问题问回女生,女生该如何回答
很为难对不对
我会回答说,我不会游泳
每个人都知道男女朋友很重要,
你爱他,在你的心中当然是重要的
但你也爱你的家人,家人也很重要的
他爱他的家人,并不代表他会减少对你的爱
既然如此,何必问这个问题去证明你的重要性呢?

我的他,总是很忙很忙
他热衷于学校的社团活动
尽管他已经退位很久了
我总觉得那不是为学弟学妹伸出援手
那时一直扶着他们
不放手,小孩学不会自己走路
我看到他们身为家长的不放手
那些小孩连独当一面都不能
又如何去为大家服务
或许这是他们的方式
我不懂
我是自私的,他们太伟大
就像是凡人永远不懂上帝的想法一样

我在意的只有他
我埋怨着他的忙碌
埋怨着对他的不理解
我总是不明白他的热衷从何来
朋友建议我去问他
学校社团和我哪个比较重要
我没问
我觉得问这个问题
跟问以上的那个问题是一样的
我知道学校社团对他很重要
我不需要这么问去证明我的重要性
然而,我心里最怕的是在他心里,我远不如一个社团来的重要!
我想这才是我永远都不敢问这种问题的理由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