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shabu one

在一个星期里去了同一间店的理由是什么?因为值得咯!
在我第一次去了shabu one后,隔了三天又再去了第二次。
第一次去尝试,第二次介绍了系友们去吃团圆饭。

位于lot 10三楼的shabu one steamboat,是一间台式的火锅店。
因为学生价只要RM19.80++,吸引了附近不少的学生到来。

可以选两种汤料。我们选了东炎汤和花雕药材汤。

有很多不同酱料。辣椒,蒜头,xo酱,沙茶酱等。

汤。可以自己refill,有八种供选择。

饮料自取。只有茶和葡萄汁。

popcorn机。跟gsc的一样好吃。

熟食区。我没拍完,有很多:鸡翼,鲍鱼片,鱼翅,泡菜,炒饭等。

甜品区。有布丁,yogurt和水果。

台湾小食区。

各种鱼类和海鲜。

很大的鱼。我有想过把它拿去煮,但放不进锅。只好放弃了。。。:P

我最爱的贝类。我拿了很多的scallop.

螃蟹。这也是另一种大家在狂吃的食物。第一次去吃时很新鲜,虽然是冰冻的。但第二次是就差了点。

火锅料。我没什么兴趣,没吃到。

各类青色蔬菜和面类。



有十六种ice-cream,有几种好吃而已。

甜品时间,ice-cream和椰子布丁。那个椰子布丁很好吃,里面还有椰肉。

价钱:对于自助式的火锅,这种价钱不贵。而且还有很多海鲜吃,值得。
服务:不错,由于自助式,也不需要怎样被服务吧!
评价:好吃,很值得再访的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