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跨越四百公里:一个人的旅程

当两个人之间相距了四百公里
其实这不算遥远的距离
只怕是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乘着有三天的休假
我决定一个人搭巴士跨越四百公里
这个车站
我以为毕业后就不会再来了

早上9.30的巴士
到了KL时已经下午了
找到阿婆的店后
把行李托放在她那里
我一个人逛街去了

pavilion的tokyo street


如果不是传入耳里的是广东话,英文和华语
走进这里仿佛真的走进了东京的街道
因为全部的店都是日本店

Daiso
这天是星期日
到处人山人海
本来想买一样小东西的
但是看到排队的人龙
还是算了

mochi sweets
本来也是我这次旅程想买的东西
结果~~人龙还是很长

四点多还没吃午餐的我
跑到foodcourt去吃我最爱的韩国餐
还是时代广场的好吃
我应该勤力一点走到那里去吃
一个人想去餐厅觉得很奇怪
就连坐在foodcourt都格格不入

吃过了很辣的韩国餐后
来到了我的最爱--茶太

4740
今天无论那里人都很多
要拿号码排队等

才轮到4727而已
人很多哦

我的grapefruit QQ
一个人喝真的很涨
我习惯了跟人share的嘛

走回Lot10时对面的sephora很特别
但是没去逛
因为我总觉得一个人逛街很无聊

大概六点多
去了kelana jaya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下这一站
所以有点迷茫

看到楼下有1 malaysia的店
不懂东西真的有便宜吗?

~少了一人分享,快乐就剩下一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