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跨越四百公里:吃个不停

这是我们要去约会的一天
但是我们每次的约会都没什么新意的
离不开吃喝玩乐
(废话,不然约会还能干嘛?)
新意不是最重要的,心意才是
呵呵
我们去了Neway吃K-lunch
一份主食+一杯水+沙律吧
我其实没什么认真地在吃
因为我都在唱歌

接着我们来到了KL必到的朝圣之地
sushi zanmai
先来个小菜
我很喜欢吃这种小章鱼
可是每次我都觉得它很贵,才两三只而已所以没吃
偶然满足一下自己好了

带子,鱼肉,南瓜,虾子,生蚝,乌冬面
看到这个知道我叫的是什么吗?
如果你够了解我,一定知道什么是我的最爱的。

小火锅
哈哈,答对了
这个汤底我不怎么喜欢
还是kimchi的最好吃了
会叫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想试试新的东西嘛

吃饱后,我们去吃tutti frutti
这应该是最近很红的食物之一
self-service
100gm=RM5.30

猜猜看我买了多少钱?
我自认我拿了很多一下
但是。。。
还不到RM6~~
我平时看别人都要十多二十块的说
LOL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