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012

在我莫名其妙做了半年工后
一年又过去了
2011的最后一夜
我们跑到scott garden的replay唱K
唱到凌晨四点
早上每个人还要上班
我真觉得疯了
但是这种疯狂才是青春的表现不是吗?

阿婆说我很努力地把人马扁来KL工作
目前还没成功
我只是觉得最好你们都在
这样要yum cha时才多人
唉,我有多想你们知道吗?

新年新愿望?
说真的,除了赚很多钱还真的没別的了
现实得可怕
但没办法,无钱无法走天下嘛!
希望明年能存到半间屋子的头期
那么离拥有自己的家这个梦想就不远了

希望自己能定性一点
不要再畏畏缩缩
勇敢点把那些有钱人KO掉
然后换间能上网的屋子吧
想当个称职的博客都不能

写着写着又好像有很多愿望
最终的愿望也只是凡事顺顺利利

1 评论:

  1. babe~~ 我也想你们,也很想你。。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为了以后可以在pavilion 喝下午茶,当富太的梦想努力 。。lol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