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一个人的约会

在连续工作了13天后
终于到休假日了
可惜的是...我找不到人约
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去约会

睡到自然醒是我每天的愿望
但是那该死的割草工人竟然七早八早在我的窗边制造噪音
(虽然已经是早上11点半了)
我不甘心地把被单套头继续睡
给我自然醒,please

下午一点半
终于甘愿爬起身了

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去约会了
Please,我难得有一天可以不把化学物质涂上脸上
请原谅我素颜出去吓人

花了15分钟在谷中城里找停车位
干,我的时间都浪费在找停车位
工作时是,连休假也是

午餐是谷中城中永远排着长龙的葡萄牙烧鱼
然后开始购物
其实我都在比较价钱
年货还没开始买
因为我一个人拿不到那么多东西


现在的我在部落格中很出名的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我只能感叹部落格的影响力真强大
这里一直高朋满座

我其实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但偶尔像这样一个人享受这样的独处还不错
至少不需要戴上面具
不需要演戏
可以沉静在自己的世界沉思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