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难眠之夜

如果你问我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我会告诉你啥都没有
反正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一直以来
我对生活的大小事务都必须先计划好
约会,旅行,未来
结果没有一样是可以顺利跟着计划走的
于是我看开了
凡事也更随性
但是为什么身边的人一直要我好好计划?

谁知道我们能不能度过2012?
度过后难道就不会有另一个末日?
朋友们,随性点。
生活应该轻松点的不是吗?

~~给自己的信~~

+++++++++++++++++++

三伯的离去勾起了大家的回忆
距离家里上一次的丧事已经是二十一年前了
那是我爸的丧礼
大家开始聊着家里的故事
苦中作乐

伤心的又何止三伯的儿女
对我们而言
三伯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
一样扮演着父亲的角色
他又何曾少疼了我们

三伯,安息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