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随日小记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没有期待了一个星期的睡到自然醒,而是被经理的信息吵醒。她忘了今天是我的假日,竟然只安排了副经理一个人工作。如果是平时我是不介意去替班,但是除了答应阿婆要带人来看房间外,最重要的是我顶着一对肿得只剩一条线的眼睛,要我如何去见人?

没有告诉阿婆这是哭了一整夜的后果,但我想看到床边的整盒纸巾,应该知道怎么一回事了吧!我以为我已经看开了,不会为任何人哭了。Chis说我早就应该习惯了。我是习惯对一切漠视,并不代表我被推下悬崖还毫无感受。说服自己变得无情无心才不会再伤心吧!

热水澡似乎把眼睛弄得更肿了,是不是应该冰敷才对?戴上我的粗框眼镜加上变色镜,眼睛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了。不想出门让別人盯着我的眼睛看。

终于把丽莎送去洗澡了,经过鸟粪和雨水的洗礼,我真的没眼再看它了。它今天总算恢复干净了。

我一个人跑去吃晚餐,番茄汤底的板面很合我的胃口。只是少了分享的味道,太安静的用餐,整个感觉怎么都不对。驾着车,听着歌,唱着唱着,情绪再度崩溃。
「是我们没有认路的天赋,她让我看淸楚,说不哭,眼泪却止不住,毕竟算拥有过你一段路。。。就像当初说要爱你,给了全部。」

我可以独立一个人生活,独立得让你心疼。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