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时候

我说过25岁时一定要有本事赚钱买一个Coach包包。
25岁时我有本事买了,
但是已经不想要了。

我跟一个男生说过会等他四年后回来跟我一起。
四年后他没回来,
但我爱的不再是他,
他爱的不再是我。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可以等,
等有空的时候,
等有钱的时候,
等到那个你所谓的时候,
你想要的已经不相同了。
想要的东西等不起,想爱的人更等不起。

我现在的梦想,
等26岁的生日,
等27岁的那年。
却很怕到了那时候我已经没有勇气放弃一切一走了之了。

~当我买得起巧克力的时候,我已经不再天天想吃了。当我可以随便玩电脑而没人管的时候,我已经懒得打开电脑了。当我优秀地足够让你不会离我而去时,我已经不再非你莫属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