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尽海陆空交通的旅程---曼谷爱神

话说,这次到泰国的任务之一就是求姻缘
继合艾的四面佛后
这次是泰国爱神
位于central world外面
可能拜完后,转身就会撞上白马王子
(这是小说看太多的后果~~)

曼谷的交通一如往常地车水马龙
我们主要是用走路的
从酒店走到central world其实不算远
但是大热天这样走还是很辛苦的说
然而,刚走到big C就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在合艾时只换了1000令吉的泰铢
然后经过买了回程的火车票和购物后,所剩无几
决定在曼谷再换
然后到了super rich后才发现换钱要用到护照
我的护照遗留在酒店了
要走回去会很累很热啊
然后我弟叫我找个地方等他
他自己走回去拿
好感动~~

既然在big C外面就走进去mcD等吧
反正还没吃午餐
又有wifi可以用
有hello kitty啊
但是带不回去

samurai pork burger
这是来泰国必吃的
一个人吃午餐
说回我老弟回去拿护照后
很聪明的坐摩托过来找我
过后我们就去换钱
rate很不错:9.41

换好钱后
我们走到对面的central world
在路边的摊子买了拜爱神的东西
150bath,她给了我玫瑰花,红蜡烛,香,还有红汽水??

先来张自拍
手里有很多东西

隔壁的象神也有好多人在拜拜

我其实不懂该怎么拜
就随便看别人怎样做就跟着怎样做咯



泰文的祝祷文
我不会念啊~~

拜完后要把玫瑰花放在水池边

我很想把花带回啊
话说,大概是我不会念祝祷文
说好的白马王子呢?

2 评论:

  1. 难怪遇不到白马王子,不会念咒语就不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要带翻译去,这样就会灵了~~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