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尽海陆空交通的旅程---曼谷街头

central world前刚好有snoopy展览
虽然不是特地为它而来
也忍不住在现场一拍再拍

Universe of Happiness
场地雪白一片
各造型的snoopy吸引了很多人


老弟帮我拍这张的重点是后面的学生妹==

拍完照后,我其实有到central world里的naraya走走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因为最美的那个已经被我背着了

随后我们一路走向siam square
途径hello kitty house
我和老弟在门口看了一下
又看了一下对方
算了,不进去了
对象不对XD
然后走到siam square里其实很茫然
我们本来就没有目的地的
结果看到这家Mango Tango

有两个大型货柜组成
先到货柜1点餐和付费
然后去货柜2,店员就会找位子给你

货柜里其实很拥挤
由于人潮不断,所以吃完后就要快点走人了
不然会被外面排队的人龙瞪
哈哈
虽然网上的赞评不断
我其实觉得没什么特别
这个要160bath

我其实觉得货柜很有feel
但老弟很懒惰帮我拍照的说

Mango Tango
Siam Square Soi 3

话说,曼谷的店铺真的很有创意
好可爱的相机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