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羡慕

他们很幸福
我总是很羡慕
我的身边总是环绕着很多很多很幸福的人
只是他们对生活有太多的埋怨
太不知足

他们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他们有幸福的家庭
他们有令人喜爱的个性
他们受朋友的欢迎
他们受亲戚的疼爱
他们受异性的喜欢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好羡慕

我长得太平凡
从来没从我的外在得到过什么好处
反而一大堆的羞辱让我习惯了

我的家庭不是不幸福
只是在家里都要戴上厚厚的面具
这是不是太辛苦了点

我的个性不讨喜
我真的不懂得要怎样跟人相处
处理不好的话就变成了高傲

我的朋友屈指可数
要找到真心为自己的根本是很难
有时想找个聊天的对象根本是妄想

我的亲戚不多
个性不讨喜的我从来就不会得到他们太多的疼爱
何况我觉得麻烦人家是一件没必要的事

异姓往往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对他们而言只是兄弟
又如何能受欢迎呢

其实我没有想象般的不在意
我介意着别人总是轻易的得到我想要的
有谁明白我高傲的面具下
藏着浓浓的自卑感

我羡慕着别人有什么事都可以投向家人的庇护
我羡慕着别人有什么烦恼总能说出来让大家为他撑腰
我羡慕着别人生病了有一大班的人扑出来送他看医生,
我羡慕着别人失恋了大家都忙着关心他陪他

我从来不说是因为我害怕
还怕说出来以后自己还是得不到他人的关注
我宁可保有一点点的幻想

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宠爱弟妹
因为他们不曾经历过我所经历的
在那个连KFC也是只有生日才吃得到的奢侈品的童年
那个每一样东西都靠自己存钱买回来的
那个没人疼,只能自己管自己的日子
我只是通过宠我的弟妹
满足自己被宠的滋味

1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