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coursenite 2010~ A Sparkling NItez

在大学生涯中,coursenite似乎是必经的。
每一年的学期快结束前,第三学年的学生就会负责准备coursenite.
今年轮到我们负责咯!
A Sparkling Nitez开始咯!!

今年选在位于jalan sultan ismail的concorde hotel 举办。

这次的主题是purplelicious.

这是班上的同学弄的,很漂亮哦!

当晚的菜单。只拍到几样而已,因为大家都太忙了。

虾,还好有他拔壳给我吃。不然我会懒惰吃了。^^

双菇时蔬。这个好吃,我最爱菇类了。

炒饭?

芒果甜品。

我有跟他上台跳舞,can i have this dance...其实我上台后超紧张地说,舞步都忘了。还好他一直带着我,才不会出糗。

宴会完后,大家跳上台上跳舞。那种气氛真的很好,好开心哦!

我跟ah min拿着戏剧的道具拍照。这个snellen chart变得很抢手,哈哈,之前我们还嫌丑的说~~

我和我的buddymate,当晚的juliet,还有我的小buddy.

各位美女们~~^^

全班照。。

我的buddyline。。。

超爱摆pose的~~

我跟我的他^^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尤其当戏剧的效果出来出奇的好,大家开心到~~
那是我们一起努力的成果,那种心情真的很特别。
快点来称赞我剧本写得好,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