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粉色典礼1

粉色典礼?
结婚吗?
LOL,不是啦?
那是什么?
接下去看咯!

2011年9月25日
早上9点多开始出发
这是我第一次驾那么远的车程
你要知道我驾车的时间只有不到四个月
从GURUN驾到Bukit Merah已经是极限了
于是接下去的路程还是有我弟弟来好了
因为我的“丽莎”年纪有点大了
为免她发脾气罢工
我们一路上走走停停
花了不少时间

午餐时间
我们到Bidor的品珍吃鸭腿面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去吃了
因为味道不如前
面有碱水味
服务还是那样的差

下午三点多
我们才在Grand Seasons Hotel check in
然后当然是shopping去了

晚餐
当然是我们的最爱
sushi zanmai咯
妹妹点的蛋寿司

鳗鱼饭
一人分一点
好好吃

凉面
这是我第一次吃凉面
我觉得很特别下
天气热时
来一份也不错

依然是我的最爱
kaki kimuchi+udon

咖喱鸡扒饭
没吃到
不懂味道怎样

宵夜时间
送了家人回酒店后
剩下的时间
当然要留给我最爱的系友们

我们到了genting klang新开张的overtime
我对酒一窍不通
点了fruit punch
聊近况,回忆
突然发现大家都很想念大家

等班长走掉后我们才想起要拍照
哈哈
童鞋们,想念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