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粉色典礼2

26/9/2011
这是我的大学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
其实我并不太熟悉这里
因为我是分校生
来到总校的次数十指可数
四年前
我是大学新生
来到这个礼堂是参加迎新周
四年后的今天
我又再次来到这个礼堂
参加毕业典礼

家长可以先入场
坐在礼堂的四周
然后毕业生才开始走红地毯
一半粉红,一半紫色
毕业袍是以不同的系院来分颜色的

这是经过edit的照片
因为典礼进行时下面的资料比我们还快
上台拿证书
好像是一霎那的事情
但我们却用了四年来换取这一霎那

拿到证书的大家都很开心
但是。。。
手上的那本是空的
真的证书时要等到交换毕业袍时才能拿到

毕业典礼过后
当然是不停的拍照
人很多
我把家人安置好
叫他们等我一下
然后就跑到大家集合的地方
看到那里有相机就向哪里去
呵呵
因为我身上没相机



光学系的大家~~

丢帽子是必经的仪式
yeah!我们毕业了!!





我的buddy和他的某某~~哈哈

班上的好朋友~~

最后才有空跟妈妈和弟弟拍照

晚上的时候是我们光学系的另一个传统
(真多传统!)
请junior晚餐
我的小小buddyline突然间变成了那么大
因为最近录取的新生越来越少

这是本来的buddyline

这是很赶很赶的一天
从早上赶去毕业典礼
从毕业典礼赶去拍照
拍完照就赶去dinner

这一天的尾声
有很不舍的感觉
因为又要各分东西了
在东马的ah fai和sll
南马的老大,ah kang,ah yam,ah pei,班长
在KL的ah po,ah wong,chicky,seng seng,echung,rocky,小玲
马六甲的js和老大姐
在北马却还是很少见面的chis ling,ah min,angeline,萍姐
我想念你们~~呜呜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