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出走

我又出来一个人旅行了
说是旅行有点太为过
我只不过跑到马六甲去了
其实我也不敢跑到陌生的地方去

第一次在马六甲驾车
虽然这里的道路还算熟悉
但是一个人驾车还是有点怕怕的
凭着记忆和影响,虽然偶有走错路的现象
还是安全地到达了

有人问我一个人不闷吗
闷啊,所有的感受无人分享
特别是吃东西的时候没人帮我吃
害我总是吃不完

但是就因为是一个人
才能慢慢去细味所有的感受
沉淀自己的思绪
然后重新以另一个角度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从而想通,看开,豁然开朗

这个月来的心情非常复杂
觉得有两种个性的自己交换影响着思绪
有点快把自己逼疯的情况
于是我又很任性的出走了
很庆幸我真的做了
至少所有的烦恼,难过在这里沉淀了

给所有陪我走过这段过渡期的朋友
谢谢有你们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