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李承哲 - My love


最近开始爱上的一首歌
我是听不懂他唱什么
很纯粹的爱上它的旋律
再加上看完这首歌的MV后
怎么会不心动呢?

附上华语歌词:
我愛妳,比什麼都還讓人心痛的話
低聲地說的話,現在難以出口的話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沒關係,這是讓人惋惜的謊話
就算努力擠出笑容,我們依然只有眼淚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有时候的喜欢,就是那么纯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