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情迷西贡之初到胡志明市

我们的飞机是在早上七点,所以五点我们就出发到LCCT了。
到了departure hall, 我们才发现坐出国的飞机如果没有check in行李的话,是要到柜台check document的。我平时都是有check in行李的。

在等待上机的同时,拍照check in是必须的。
我们特地拍了COG T-shirt给童鞋们看。呵呵
中间那个是来凑热闹的。

飞机准时起飞,飞行时间大概两个小时。秉承我每次飞之前的传统,前一天睡不到一小时,结果一上飞机就睡到不省人事了。
到达胡志明市时是当地时间早上8点。越南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
胡志明市的机场: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出了关口,就会看到一整排的money changer.柜台小姐都会很热情地向你招手,我们犹豫了一下就决定随便选一间来换。我们只换了50美元,因为据说在范伍老街附近的金店,旅行社的兑换率比较高,而且没有收tax.
这里的汇率是1USD=21060 VND,但会征收1.3%的tax.

从机场走出来后,转右走到13-14号的柱子,就会看到对面有辆152号的巴士。
我们看到巴士内没有司机,但陆陆续续有人上车坐着,所以也跟着上车坐。
大概10-15分钟,司机就会上车来卖票。

在网上看到说车票大概5000-6000VND(RM0.80),行李也算钱。司机好像不太懂英文,我就拿了一张20000VND(RM3)给他,他就给了我两张票还有。。。
两个5000VND的硬币。好便宜的巴士票,从机场到市中心哦!

那我们到底要在哪里下车呢?
巴士上有写会经过的地点,司机也会说到了哪里。但就是我看不懂的越南字和听不懂的越南话。
总之看到一个有骑马雕像的交通圈就可以准备下车了。

我觉得越南真的可以称之为电单车的国度,电单车的数量真的很夸张的多。

看到这个交通圈后就可以开始准备了,不过不要紧张,因为有很多人跟你一起下车的。

巴士会驶入一个巴士站里让你下车---Saigon Bus Station

你也会看到这个滨城市场在巴士站对面。
下一篇,会写写如何从这里走到范伍老街(Pham Ngu Lao)。因为我们迷路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