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下次

我以前常说:
“下次我们去xxx.”
“下次我带你去”
“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但是事实上,那个“下次”从来就没有来过。
是忘了?没有时间?总有事耽搁?还是再也没机会了?

我们总是随口许下太多承诺
最后才发现自己从没努力去实现过
承诺,最后变成了绽放的烟花
只在说出口的那一刻美丽过

如果我曾经许过给你某个“下次”
如果你还想兑现的话
请告诉我
这次不要再说下次了
就定下时间吧

=============================================

我不相信许愿,愿望就会成真
但是我又很希望真的如此
很矛盾

有没有发现每次生日许下的愿望都只有三个
事业顺利,爱情顺利,健康顺利
我觉得一直没有实现的原因大概是上天觉得你太贪心了
范围太宽了
但是除了这三个
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我的困扰是
每次看到流星时
我不知道该许什么愿
到底我最需要的是什么

===========================================

[结婚]这个话题在朋友圈里很火红
有人要结婚了
有人准备要结婚了
有人要求婚
有人准备要被求婚了

通常朋友圈里谁会先结婚
热恋期还没过的
大概谈个一两年恋爱这样的情侣
于是
我今年要存很多红包钱和假期
你们的婚期可以不要撞到我的旅期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