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主動

清明節休假兩天
天氣悶熱到爆表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是一身溼淋淋的樣子
連向外移動的動力都沒有
於是只能動動手指
不停地滑屏中

有人說
千萬不要去看回以前寫過的東西
不然你會想捏死那個有事沒事無病呻吟的自己
至少現在的自己看來是這樣
很可笑

說真的
如果不是那一些存在的證據
我讀著那些句子,看著那些照片
會覺得非常陌生
我真的有經歷過這些酸甜苦辣嗎
所有的回憶,所有的人
怎麼會感覺那麼陌生
我甚至忘了當時怎麼會心動著

是我把自己的人性丟失了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放下」

++++++++++++++++++++++++++++

我個人認為自己是個滿主動的人
就是如果哪一天自己沒主動
電話裡不會有任何人找我
感覺好像很悲哀

我不介意當主動的一方
但是如果受到冷待
自己就會不由自主退縮
雖然明白沒有誰一定要隨時回應我
但是次數多了
我就會縮回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我真的很怕別人會厭煩

能讓我願意主動的人
通常是我重視的人
但往往到最後我會因為怕被討厭而漸漸疏遠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還滿失敗的。。。

4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