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尽海陆空交通的旅程---曼谷火车站与唐人街T&K Seafood

逛完恰图恰,我们搭上MRT到Hua Lamphong站。
因为我们要到曼谷火车站买回程的火车票。
我们是要从华欣回到北海,但是这张火车票非常畅销,在告知已经卖完后,我们当场采取了Plan B。买了从华欣到合艾的火车票,至于怎样回国?到时再决定好了。

我们在这里小逗留了一下,讨论着该如何去唐人街。
火车站外有很多的士和tuktuk.
最后我们选择了tuktuk,虽然明知道是被砍,但还是体验一下在曼谷坐tuktuk的感觉。

在唐人街最出名的莫过于这家T&K Seafood
就位于唐人街的大路旁而已
在我们刚坐下来后,后面来的人已经开始排起长龙了。

烤sotong.
我很爱吃sotong,但是马来西亚的都好小只。
我每次在国外都会买来吃,特想念台湾淡水的。

本来想点冬炎汤,结果因为菜单上的英文翻译,我点了这个应该是香茅海鲜汤吧!

来这里每桌一盘的大头虾。泰国的大头虾都很便宜的说~
我们另外还点了炒饭。
两个人吃了530bath.
过后我们就搭的士回酒店。
明天,是血拼的日子。。。。

2 评论:

  1. 好羡慕你的T&K SEAFOOD哦,我去的时候没做好功课,结果遇见店家没开店呐!伤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倒是没去查过它几时休息,就很随兴地去。不过,对面那摊穿粉红衣的好象也不错。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