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010光学团圆饭

一直以来,班上的男女同学都是水火不容的。
我一直都希望,有一天我们能聚在一起,很融洽的。
自从搬离宿舍村后,我们已经不常聚在一起了。
上个学期开始,班上的同学已经渐渐的打破隔膜了。
今年我们终于能聚在一起吃团圆饭了。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画面,一直希望不要被破坏。

1月29日,上完课后,我们出发咯!大家的心情都很兴奋~~

出发前,拍照留念。

今天的目的地是在lot 10的shabu one,这是我第二次来。就是我介绍的,很怕被投诉。。:P

我们的老板还钱。哈哈。

全部22个人,还少一个。

咦,你们在看什么?

忙忙忙,全部人都很忙,忙着吃。lunch time.

ah kang带了他的‘老婆’---SLR来。我们开始狂拍照,效果真的很美。很有feeling.

我很喜欢这张,害我很想要买SLR了。

这张我也很喜欢。SLR实在太棒了,随便拍都很漂亮。

林宥嘉竟然在里面开记者会。大家就协议要集体去跟他拍照,结果......

被他的助理挡下了,试了很多次都失败了。跟我们拍张照有那么难吗?我们全部可说是未来的专业人士呢?不给拍,偷拍咯!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P

班长吃饱就睡着了,真的何时何地都能睡。==

聚会除了吃,什么最重要??拍照咯!

吃完后,杯盘狼藉,恐怖到~~

团体照,有点摸糊。

0,1,2,3,4,5。。。最后一个怎么变成2啦?

在门口耗了很久后,看见林宥嘉出来了。竟然还拒绝我们的要求,这么串。好,我们杯葛他。

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节目,有些人要去shopping,有些人要去看电影。

无聊的男生在等着人帮他们买票,三剑客??

泰国的haunted universities.我最怕鬼戏了,全场我都很忙,忙着关眼睛和喊。:P

其实真的很开心,虽然没有想象的融洽,但已经很好了。至少没有大打出手,希望有一天我们真的能是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