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跨越四百公里:归途

这是回家的路
我们曾经的家
很熟悉的道路
现在却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曾经很讨厌这个城市
因为我的家不在这
四年后
我开始很想念这个城市
因为我的家在这了

看一下我这次败了什么
一见钟情的包包
就是你了---vincci

然后就是难得能穿的鞋子
也是vincci
vincci的promoter遇到我一定很开心
因为我是一位很好的顾客
作为服务业的一份子
见过各式各样的顾客
我发誓我一定不会成为那种让人讨厌的顾客的

谢谢ah kang从台湾帮我买回来的洗脸霜
很可爱的说~~
我觉得我的护肤品应该一整年都不用买了
lol

~只要我想,我愿意跨越四百公里,只为了见你一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