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美斯乐 Mae Salong(Sg Petani)

Mae Salong是最近北马区最hot的餐厅
没去过?那就逊了
为了不要成为“逊族”
我们决定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去吃晚餐了

这是一家泰式餐厅
以特别的设计闻名
座位有分为室内和室外
室外是一座座的凉亭
由于我们带着很多小孩
所以选择了有冷气的室内
怕外面蚊子多嘛

最瞩目的装饰---大风车
我们一直在猜想它是用水力转动还是电力
请原谅我的物理不好
我看了很久还看不出

整个庭院有小河流水人家的feel
我觉得这才是这间餐厅著名的原因

这里的饮料可以点1 jug的
这是沙梨汁
另外我们还点了西瓜汁2 jugs
泰式菜肴大多酸辣
配西瓜汁最好
因为沙梨汁本身就很酸
最好倒是大家都不喝了

芒果kerabu
很酸,但要小心咬到小辣椒

酸柑蒸啦啦苏东
本来是点蒸啦啦而已
老板娘说可以弄给我们一半苏东,一半啦啦
还是一句~~好酸

sambal雍菜
本来想点pakupakis的
老板娘说没货了
没什么特别咯

海鲜东炎
这个好喝
够味道
里面的虾,鱼,苏东也不少

招牌豆腐
点给小孩的
但是大人也吃得很开心

三杯鸡
我其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三杯鸡会出现在泰式餐厅
这个不是台湾菜来的吗?
味道还不错

潮州蒸鱼
我本来想吃泰式蒸鱼的
但是点了太多酸辣的食物
要点一些不辣的让小孩子送饭
这个鱼也满新鲜的
好吃一下

另外我们加点了螃蟹两只
来不及拍照就被抢光了
很少而已
不够吃

这一餐吃了整两百大元
其实算是小贵
食物也算还好而已


Mae Salong Restaurant
199-E, Kampung Bakar Bat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Mr. Lim 012-725-5389
Mdm. Low 019-576-8691
Ms.Lim 019-458-6451

**来看看环境,尝尝鲜倒是不错
我承认我家人的嘴巴很挑
这间餐厅是属于中等
不过不失**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