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心情記載

很喜歡一首歌,通常的原因是歌詞講中了心事。
就像我有一度非常瘋狂地讀著女王的書,讀著每一篇似乎感同身受的文章。
到後來,愛上肆一的書,那是一種心情的轉變。
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去翻翻女王的書,看看肆一寫的話。只是不再感同身受,好像以局外人的心態去讀一篇好文章,僅此而已。
原來可以在心裡藏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無論這個人是你忘不了的舊愛,或是不敢表白的暗戀對象,又或者是得不到的人。他或許帶給你綿綿不斷的痛苦和心痛,或許把你的愛踐踏到一文不值,但是如果你的心依然可以隨著他高低起伏,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最讓人難受的是心裡空無一人,你不懂人生要為了甚麼而努力。大家都說,努力不是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但事實上很多時候,所有的努力是當你對未來有了美好的期待,才有動力去實現。
我的人生總是出現一道道的選擇題,以為自己總要為選擇而煩惱。後來才發現,我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委屈時候沒有你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過嬌縱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我有多感動」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