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已經很久沒寫關於愛情的東西
就算有寫到的大多關於自己的心情
也怕讓人誤會故意消費人的意思
可是最近靈感涌泉
不寫很浪費

我曾經以為做好一個女朋友的角色就能維持一段感情
不任性,不發小姐脾氣,不要求,總是體貼為人著想,不依賴
嗯,完美情人,除了長得不漂亮和身材不好
身邊的朋友都說做我男朋友會很幸福
我也以為是
但後來我明白並不是
因為這樣的女朋友太難懂,太獨立,太不可愛了
我其實沒有放開地去愛,因為我怕會失去
一段感情如果處在自卑的位子
一方卑微的小心翼翼地維護著
不健康也不會長久

好久好久後
看著身邊的甜蜜戀情
我才頓悟
一段感情是可以讓你做自己
兩個人站在同一個位子上
沒有誰是配不起誰
一個愛你的人是可以包容你的小任性,小脾氣
他會擔心你的小迷糊
會在你傷心時擁你入懷
不說責備的話但在你冷靜下來後指導你正確的方向
他會是你無時無刻嘴角上揚的原因
他會存心地寵壞你,讓你再也看不上別人
他或許不是最好看,條件最好的那個
但是他的出現,你知道你再也不要別人了
這才是最好的愛情,不是嗎?

話說,不要跑來問我是不是在戀愛,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