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是光学生1

我是一个光学系第四年的学生
每天的工作除了找病人外
还有就是全KL走透透
到底有几透呢?

红色星星就是我们要到处去参观的11间医院加眼科中心。
交通费?请自费。
下午请准时回来上课。
回不来?自己保重。

参观的目的是,让我们跟着医生学习各种眼睛的疾病。
但我们最常发生的状况就是:
就是在那边当墙纸咯!没人会理你~~

当然也有不少是好医生~~
我们看过了很多各行各色的病人,比如:
一直喋喋不休,让人招架不住的~~


一副我给钱就是大晒的人~~


还有就是让我们最痛心疾首的~~
眼睛是灵魂之窗。
我一直觉得失明,比失聪和失声更可怕。
各位,请爱护它好不好?

我一直觉得走透透很累
虽然那是很多人都爱的
但是对我而言
如果山长水远去到那里,还要不被欢迎。
那么又何苦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