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sushi zanmai(low yat)

sushi zanmai是我最喜欢的寿司店。
吃了它的寿司后,我都不想再去吃其它的了。
弟弟说,他不相信有这么好吃。因为他很爱吃sushi king.
我就带他来咯!

虾don??
因为遗失了帐单,把大部分的名字和价钱忘了。
弟弟说这个是最不好吃的。

鳗鱼pizza.RM12.80
鳗鱼是很好吃,整体来说还好。可能是我不懂欣赏。
但弟弟说不错。

kaki kimuchi+udon,RM18.80.
这是我的最爱,还是一样那么好吃。 soft shell crab roll...RM12.80
好吃,但是我怎么吃不出有软壳蟹?

价钱:中等,好吃是值得的。
服务:还不错。
评价:都说是我的最爱,怎么可能不再访呢?

2 评论:

  1. 哇~~~sushi。。。我很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ushi zanmai的sushi很不错一下的,有空可以去试试。^^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