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合艾之旅:美食

合艾除了是购物天堂,还是美食天堂。
只是这次去,错过了很多很多想吃的东西。
但不要紧,我还会再去的。呵呵。

街边串烧,10-30baht.
其实这种串烧在food court一律才10baht,个人不建议在街边吃。
虽然拿着串烧走街好像很有感觉那样。^^

tesco: swensens ice-cream.55baht.
很好吃,但我们order后才发现有一种49baht的更值得。
被waiter的promotion骗了。哈哈。
这个是caramel almond的,我喜欢。

tesco food court: samurai pork burger rice, 50baht.
这个的卖相不太好,但是却很好吃。
猪肉汉堡跟我们吃的鸡肉,牛肉汉堡的口感都不一样。

tesco food court: 东炎冬粉。
有放椰浆的东炎,很辣。
但冬粉很好吃。

tesco food court: pork chop, 50baht.
猪肉很嫩,很好吃。
只是很少的说。

food court: 猪脚饭,40baht.
饭很香,猪脚也很好吃。但是份量很少。
这里的食物分量好像都不多。

food court:东炎冬粉,40baht.
吃过镓翎的冬粉后,我就开始念念不忘。
临回前决定再吃一次,这个比较不一样。
但是还是很好吃的说。

街边:椰子雪糕,10baht.
镓翎说这是有缘人才吃得到的,我跟它本来不是很有缘。
但我不死心的追了它整条街后终于吃到了,这叫人定胜天。哈哈。
里面有花生,面包,红豆,好吃到~~
阿婆还吃了两杯~~哈哈。

点心,一笼10baht.
对,你没看错,是10baht.
但是其实味道都一样的,哈哈。


炒萝卜糕。
这个不知道多少钱,但我喜欢这个。
跟我们这边的比较不一样,但好吃。

**我下次要去吃sky buffet,要去floating market吃好料~~
还要去吃泰国煮炒,和很多的椰水~~耶!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