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合艾之旅:购物

我不知道合艾会不会是购物天堂,但是其实没买到什么东西。
路人:你这还叫没买到什么?
我:真的没什么,不然你看!
lay..29baht each.
被很多人传到很好吃的零食,不懂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我也跟风地买了几包回来。

小老板紫菜,180baht六包。
这个在马来西亚买到很贵下。
很好吃的零嘴,这是辣味的。
另外还有原味和东炎味。

东炎快熟面,53baht(10packs).
随便在tesco乱买的,很便宜。

猪肉快熟面,59baht(10 packs).
这个还有送tupperware一个,不错吃下。
这马来西亚一定买不到吧!

鱿鱼(左)半kg 230baht, 日本鱿鱼(右)半kg 200baht.
其实是买给弟弟的,偷了一点带来KL吃。

t-shirt, 100baht each.
普通的t-shirt,只是喜欢它的熊熊。

裙,280baht.
很喜欢,但好像有点大。

hair treatment, 149baht.
镓翎说很便宜,我就跟着买,刚好也要用到。

clean & clear泡沫洗脸霜,129baht.
这在马来西亚没卖的,镓翎说泡沫很细,我还没用到。

还有那鞋子(180baht)是买给妹妹的,很好穿,很舒服的。
肥皂和牙膏是他买的。

**真的没买到很多嘛!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