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对不起,我自己

一直以来我都有着一个原则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于是我对任何事的态度都是:宁可做了后悔,不可不做而遗憾
想做的事就去做
想说的话就去说
喜欢一个人,哪怕会被拒绝,我也会去告白

只是这一次
我想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让你留下遗憾了

年少气盛
年少无知
还是又笨又傻
我的自以为是竟把自己推下了深渊
除了活该
我找不到其他字来形容现在的自己

=============================

什么时候我开始偷偷羡慕着身边人的幸福?
我看着那个深情的眼神望着她
我听着她埋怨她口中的他
我看着那个默默在她身边照顾她的他
又或者那个一味讨好她的他
我偷偷地羡慕着

他和她手牵着手走在红地毯的那一幕
我想起了有人对我说过一句话
才恍然幸福曾经离我这么近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

我想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都是一个学习过程
让你学习变得更好
至少知道自己的错
下一次不会再犯
至少知道该怎么做
下一次会懂得处理

是的,我后悔
但是当幸福再次降临时
我知道该怎么捉住它

2 评论:

  1. 很多东西, 因为我们渴望拥有, 所以会把它完美化, 告诉你, 当有一天你拥有时, 其实不是这样子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拥有时其实觉得没那么好。但是无法拥有时又渴望着。人就是那么庸人自扰。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