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小人当道

很多朋友都问我最近为什么看起来不开心
因为我的社交网站频频出现很emo的status
我不会跟你们说没有啦 我只是emo一下
因为我是真的不开心
但是我觉得开不开心真的是自己的选择
所以让我发泄一下
我就会继续开开心心的生活了

我最近才发现这个近乎荒废的部落格原来是受很多人的关注的
而且都是潜水员
还是狗仔队的潜水员
我真的无奈啊
如果你是其中之一的话
我想说的是不要随便帮别人对号入座好不好
我也是可以喜欢别人
对别人有感情和感觉上的起伏的好不好
你对我的感情有兴趣其实可以pm我的
但不要影响到别人
我和被影响的人都很困扰
这明明是我的部落格
我是不会因为任何人而不写的
你可以不看,但不要看图写故事

===============================

我觉得我流年不利 犯小人
我的生活过得太幸福快乐是不是碍到你们了
抹黑我应该不会让你们变得幸福吧
还是你觉得诋毁我的人格会提升自己?
如果有人相信你的话
那些人应该不算是我的朋友我不在意
是我的朋友的话
你觉得会相信你还是相信我?

我虽然有点八卦
但是我并不喜欢理别人的闲事
有八卦我就听咯
最多朋友间分享一下
但是我不会插手做什么事的
前提是。。请不要惹到我
套一句我常说的话
你要撞板我不会阻止你
要跳下陷阱我也不会理
但是你后悔,痛后我会陪着你
这是你的选择 本来就与别人无关
结果是要自己承担的
所以这是我对朋友的态度
我不会质疑你的任何选择
但是你需要我,我就会在
就这样

========================

我最近真的见识到什么是绿茶婊
如果你不懂的话可以google一下啦
我还以为这种只是网络潮语而已
然后我第一次发现男生在她们面前就会变低智商
真的是人活到一百岁都有新闻看
我现在拉定凳子,拿着popcorn等看戏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咯

还有,如果你心虚觉得我在讲你的话可以罢看我的部落格
我会很开心不会再有人扭曲我的话
把我的文章看图写故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