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把自己带回来了

我回到了这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地方
我在这里挥霍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
埋葬了幼稚又无知的自己
成就了今天的我

很多人不断的问你来做什么
其实非要目的不可吗
如果非要说出一个目的的话
我来,参加一个葬礼
葬送我人生最后的青春
然后把遗落在这里的东西带回去

============================

有人问我,心是空的怎么办
我说很好啊,就不会心痛了
他说心空比心痛更难受
我不以为然
于是我抚着我空荡荡的心
脑袋一片空白

最近朋友们有太多的喜讯
突然一个分手的消息让我很惊讶
我对着我的朋友说,我不敢相信爱情了
那对连体婴式的情侣都抵不过现实
我们这种凡夫俗子又如何逃得过
其实也无分对错,每个人有每个人想要的选择
我只觉得可惜了,真的可惜了

============================

我看着大家过得很好
爱情甜蜜,事业得意,生活顺利
也开始觉得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不懂该说什么
不懂该做什么
但是大家的不辞劳苦让我小感动了一下
我以前太不知足了
希望大家多多体谅我还在学习中

朋友写了这么的一句:改变是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而不是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就像朋友看到穿着裙子的我觉得很惊讶
我想说我没有变
我可以自在地坐在高级餐厅里
也可以很开心地坐在mamak档
因为我还是我

~回头一望,已经不是我配不起你,而是你跟不上我的脚步了~

2 评论:

  1. 恭喜, 重生了。。
    人生路很长, 有时候不必强逼自己去遗忘, 因为今天, 明天做到, 可能后天又想去了, 想说的是, 要不断提醒自己, 重复提醒自己, 自己的快乐由自己掌握, 偶尔的失落无所谓, 只要可以短时间振作起来, 你明白的啦。。

    回复删除
  2. buddymate, 我来观礼了。哈哈。。距离不会远,一个电话随传随到。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