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胡思乱想

人的劣根性是。。。
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反正问题都是出在别人身上

我最近不怎么想跟人聊天
我是那种不开心就会到处找人碎碎念的人
然后这几天我在whatapps的通讯录上滑了滑
不懂该对谁说些什么

开学了
生意又差了
我的空闲时间又多了
然后胡思乱想的时间更多了
当每个情节又再一次在我的脑海重播时
嗯。。。
我很任性对不对
那些做过的事
都不应该是这样做的

当时的自己觉得没有错
现在想起
却只看到一个任性的自己

~那一年 太過自滿 太多次 什麼都不管
仗著自己受過委屈 就不必再心軟 遺憾 總是因為衝動而填滿 成熟太慢~

如果可以再重来
如果。。
没有如果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当所有的情节在脑海在复习一遍
现在的我更明白该怎么做

我在对话框里写下的话
终究没有发出去
我学会想说的话
先等五分钟
五分钟后你还想对他说吗

~這些年 學會勇敢 學會放寬 學會承擔
學會自己陪伴自己 學會不再糾纏
不難 有些事終究會習慣 煙消雲散~

但是有些回憶能不能不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