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尽海陆空交通的旅程---泰南走透透(合艾)

下雨天出游是一件非常扫兴的事。从四面佛下来后,一路上雨水不断,加上还找不到酒店,那么我们一行12人该何去何从?

下着雨,我们决定到BigC吃午餐顺便买东西。在foodcourt里,大家都只选择有写英文字的摊位,没办法我们都看不懂泰文。

然后当我们开始要血拼时,堂姐夫们就催我们先去找酒店了,不然就真的要露宿街头了。


找了好久后,我们终于在这间酒店(Hi-Season Hotel)找到最后的四间房,但是两间是没有冷气和热水,只有风扇的。我和弟妹都不介意,因为我们从小都不睡冷气房的,睡了反而不舒服。就算平时去酒店,我都会把温度调很高。


价钱非常便宜,风扇房380baht,冷气房780baht.只是如果会离市中心远一点,但是一走出来就有tuktuk了,去到lee garden一人只要20baht.



大家分好房间后,定好集合的时间就会各自的房间放行李和冲凉了。我的房间很大一下,至少可以放多一张双人床,而且还有阳台。

我在柜台询问可以帮我定好明天一早去机场的交通吗?如果选择tuk-tuk的话是300baht, taxi是400baht.柜台人员建议我们选taxi,因为最近都在下雨,坐tuktuk的话可能会湿掉,所以我们就订了taxi.

过后大家就坐tuktuk车到lee garden去。当时下着大雨,大家都躲在lee garden里面。由于是周末的关系,lee garden的二楼有跳蚤市场。大家分开逛了一下子,然后决定到对面的泰南燕窝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我们捉紧时间到街尾的odean去,那里的日常用品比big C还便宜。一直走到关店,我们又跑到7-11买了零食和酒才甘愿回去酒店休息。
泰国的酒非常便宜,看到那个两瓶一起的吗?那个葡萄酒非常好喝,也很便宜,两支才60baht.

第一天完结:
交通:私家车,tuktuk车
花费:1010baht(两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